早知道不YuePao了

注意:师生身份互换、无脑地互相馋对方身子、各种年龄操作、16岁r×27岁27

本文无H,只有一点点擦边球,标题只是挂羊头卖狗肉(doge)




Chapter1.早知道不爽约了


“阿纲,下班吗?”山本武见沢田纲吉提起挎包从工位上起身,抬头向他问道。


“是啊。”纲吉把靠背椅推进桌底,边伸腰边跟山本挥手别过。“今天也不用开例会,我就先回家了。”


他走到门外,吹了下气。没了办公室里的空调,空气涌进肺里直觉燥热,汗一下就从他发帘下的脑门冒了出来。


快到暑假了,天是越来越热。就算是傍晚,昏黄的夕光也有种炙人感。而一想到接下来要去做的事,纲吉更是有些焦虑难安。攥紧了口袋里的手机,他烫脚一样快步走出了并盛中学校门。


他并没有回家。去厕所换了套衣服后,他在校外的食街草草解决了晚饭,之后便跨了大半个并盛町,赶在七点半前到了当地一个有名的商业街,然后就去到街牌旁的咖啡店里候人。纲吉提早了半小时,然后就一直在看手机屏幕,紧张地用目光在街头的人潮人海中巡弋。


并盛的商业街一到晚上就更加热闹,很多工薪族和学生都会来这里逛街游乐,或者醉上一晚。大家都打扮都大同小异,仅凭肉眼还真难分辨约好的人是谁。


纲吉又一次摁开屏幕,然后纠结地看着空白的信息界面到手机熄屏。眼看时间马上要到八点,他揉乱了后脑勺的头发,趴在桌子上自暴自弃地发了删了又打的消息,跟对面人推掉了约会。


【对不起,我还是做不到这种事,请不用赴约了。】


打算把奶油蛋糕和泡打果汁的账结完就随便在街上逛逛再回去,纲吉觉得有必要在今晚用无聊的享乐消费安慰自己。


“唉——我果然不适合做这种事。”


明明已经鼓起勇气,想要变得稍微有点成熟,结果事到临头,他还是缺那临门一脚的胆子豁出去。就算是现在,也只是抱歉对方要白跑一趟,而没有什么后悔的意思。顶多他就是有些遗憾,还有对自己不成器的无奈。


可能依他的性格,就是放肆不起来吧。


他到了柜台要结账,正巧有个学生刚进店门,正跟收银员聊着天,堵在他前面。


那人背对着他,只看一个后脑勺纲吉都觉得是个校草级别的帅哥。但是看着脸生,穿的校服也是少见的叠襟军装的设计,应该不是并中的。不然凭他那个高腰阔背的身型,纲吉一个做老师的不可能没有印象。


纲吉没心情关心别人,刚刚自己截断了通往快乐的道路,现在正恍恍惚惚自暴自弃,但那个男生说的话让他没法不在意。


“027号的客人还在吗?”


“还在,就在靠窗的最后一排位置。”


然后纲吉就看那个男学生背着书包,走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坐下,在他留下的蛋糕盘子和伊塔克杯前拿出手机发信息。纲吉抽着眼角,颤着手打开了在不停震动的手机。上面果不其然,多了几条对方的回复。


【但是我已经到了,这样不合适。】


【你已经走了吗?】


他快步走回座位,在那人对面重重坐下。男生眨了眨眼,似乎没想到他爽约了竟然还会回来碰面。


纲吉坐在藤椅上,感到如芒在背。撑着膝盖,他两手叉在额头遮住了纠成一团的表情。“你没跟我说过你未成年。”


幸好他爽约了,不然的话他就得当猥亵和诱奸未成年人的犯罪人了。


而且他还是教书的,更讽刺了。


“不是,我成年了的。”


“你还穿着校服,你背着书包,你跟我说你有24岁?!”纲吉觉得这是自从自己拿到校职工资格证和上岗证书后,第一次被这么严重地侮辱到智商。


“24岁?我没说过我24岁啊。”


对方看起来比他还迷惑,黝黑的眼直盯着人。纲吉坐在对面正脸看他,没觉出他心虚,反而更觉得这小子长了张好脸。


帅到能让直男打弯,别说他本来就是弯的。


纲吉捂住心口缓了下,不仅是气到的还有被帅到的。但对方可是个未成年,他还不至于禽兽不如到对学生下手。


他翻出手机,把对方的主页打开后,伸手怼过去给他看。“你明明自己都写清楚了!你看看。184、74、24,这不是身高体重和年龄吗?”


男生接过手机,瞟了一眼,解释道:“这个24不是年龄啊。”


“那是什么?”


“嗯……是那个,长度。”


“……”


纲吉就像是看到了宇宙的尽头,脑内过载到表情茫然。“长度?”说着他还拿手比划了一下。


“对啊,既然是YuePao就应该把话说清楚啊。”


这是正常人该说的话吗?纲吉在僵住三秒后拍了下脑门,总算从巨大的信息量里挣脱出来。“最后问你一遍,你确实成年了吧?”


“嗯,怎么了?”说着他就被纲吉拖住手,抱着书包一路被带出了咖啡店。“去哪啊?”


“开房,我今天一定要睡了你。”




PS.虽然我自己觉得不色色,但审核好像有那什么敏感肌一样一直屏蔽我。一共一万字,大家走奶牛快传吧。传输口令在彩蛋里。

评论 ( 42 )
热度 ( 386 )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